突然之间下起一阵滂沱大雨,

老天爷好像因为什么事情哭得很伤心。

记得去年的某月某一天,我也这样哭过。

因为彷徨,因为茫然,

不知何时才能做得到自己喜欢的事物,

所以害怕得哭泣。

 

做着自己热爱又有兴趣的事情,

生活平凡快乐但又不缺精彩,

哇塞!这有多棒!

偶尔放慢脚步看看身边的人事物,

品尝各式各类的生活情趣,

时时刻刻都记得要珍惜所拥有的,

给予自己喜欢的人爱与关怀,

这样就算世界末日真的到来也不怕会有遗憾。

还有还有,梦想一定能实现!

每一次都会这样激励自己。

每一刻都记得我是有梦想的人。

所以很努力地做好自己,

认真地学习新事物,认真地活着。

越觉得我办不到的人,我越要他好看!

 

雨停了,但还是会打雷。

我也没哭了,但偶尔还是会难过,

因为,因为我是人嘛!

人有人生,人生中有难过也有快乐,对吧?

对对对,没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