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jM002_副本.jpg

沿着这条路走下去,就能走出我家大门。

曾经我骑着摩托载着我弟从下面上来的时候,

差点跌下摩托。

没错,这条路是条斜坡,倾斜多少度我不懂得估测。

每一次到屋外散散步,走在这条路上时,

很奇妙的,我都会有种特别的感觉。

而且当下我会很想拿出笔和纸,写小说。

不过一定要带着手机,听着我喜欢的歌,

随着歌曲的旋律,我才会有那种感觉。

如果你问我那是怎样的感觉,我不会形容。

f (83)_副本.jpg 

有一次我发现,当我觉得梦想很遥远的时候,

只要我抬头一望,望着辽阔的天空,

我就会觉得未来有着无限光明,

我的梦想也很靠近。

也觉得这世界是很美好的,

还有好多好多的事物等着我去探索,

等着我去尝试。

所以,当你觉得前途茫茫的时候,

不妨抬头望一望天空,

或许你就能看得到你心里想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