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当老师好累喔~

不是身体疲劳,而是心灵上的累。

一直都很用心地在教导小朋友,

为他们准备作业,写得画得手都酸了,

每次都在想这么用心值得吗?我妹都为我感到不值。

不管怎么努力,那些顽皮的小朋友还是控制不了。

怎么他们不能像那些好学生那样乖,那样认真学习呢?

父母亲辛苦赚来的血汗钱,

就是要让孩子们好好学习,

未来能出人头地。

是这样没错,但有些父母,

为什么不先好好灌输他们的孩子对的事情?

有的甚至把责任推到老师身上。

他们的孩子有多不乖难道他们不知道吗?

为什么要放纵他们?

难道打老师是对的行为吗?

正所谓“有其父必有其子”,

那些好学生,他们的父母亲真的有以身作则,

在家也有给予孩子们正确的家教。

好学生的父母真的和那些顽皮孩子的父母很不一样,

看下去就觉得他们有尽责地在教导孩子。

但不能说所有顽皮的学生父母就没有尽责,

或许他们不太会教导孩子,不懂得如何对症下药,

这我可以体谅。

但有些,唉~~不知道该说什么。

当了老师之后,我其实会担心以后我的孩子会是怎样的性格,

也担心我不会教导孩子,因而造成孩子使他人讨厌,

就像我现在不太喜欢某些小朋友那样。

夸张的是,我妹说她以后不要结婚,不要生小孩,

免得担心女儿被欺负,儿子变痞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