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意外、是阴差阳错!


绝对是意外!


不是缘份!


开始这么认为了~~


我不适合去当老师,


老师不适合我来当。


“我向往的工作环境,不是这样的。”


当初园长问我,我应该这样回答的。


渐渐失去了热爱这份工作的心,


原来一直在寻觅着,我的理想工作。


一开始只是因为没工作,想尝试当当老师而已。


“只是暂时的。”


老师问是不是我的兴趣的时候,我该这么回答。


我错了,真的错了。


早就应该把心里的话说出来。


第一次听到“反感”这词语,是从小学级任老师口中听到的。


老师很优、很有责任感,


会说出那两个字,真的是因为某些学生太坏了,


令老师感到反感。


现在我终于明白那感觉。


某些学生真的让我感到很反感。


看到或听到他的名字,


就足以让我不自觉地皱起眉头。


见到他的人,我就想转身离开。


我尽力了,真的尽力了。


照着园长教我的方式教导他们,


没用,他们不听我的。


是我的问题吗?


是,因为我不适合当老师。


不喜欢发脾气、不喜欢骂人,


我不喜欢生气、我不喜欢打人。


不想让体内产生毒素,


所以每次都忍下来。


但自从当了老师之后,我体内毒素多了很多,


今年就病了好几次。


不可以再这样下去了,我要勇敢说出心里的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