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凌晨接近三点钟,


我被一记很大声的雷给吓醒了。


惊醒的同时我还双手掩着耳朵,


由此可见雷声真的很大,


连做着梦的我都知道醒来掩盖耳朵。


那一瞬间,不知是怎么了,


我突然感到好害怕那是世界末日前的最后一刻,


然后我好难过因为还有好多事还没做,


梦想也还没实现。


我想太多了~~


可能是因为最近世界各地的气候都变化无常,


也很反常,而且又发生了这么多灾难,


所以我真的很害怕。


后来我又想,唉~~算了啦,


死就死,这是我的命运。


呵呵,没想到在那短短的时间内我竟然想了这么多。


现在想想,其实真的很有可能世界末日会到来,

 

只是不知在何时而已。


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


所以朋友们,有梦想的话就赶快付诸行动吧!


跟着自己的心走,有想要做的事就勇敢地去做,


做自己喜欢又有兴趣的事最棒了!


加油加油!我们的梦想一定都能实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