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园长的儿子对我说:“老师,老师啊,我很喜欢你耶~~”


他终于说出口了~~哇哈哈哈!


之前园长好几度跟我说他儿子很喜欢我,


但我就从来没听他说过。


他很聪明,虽然上我的课时通常都不做我的功课,


但放学后我会教他做,他也会乖乖地听话做了。


通常都不需要怎么教他,因为他真的很聪明。


四岁的小天使,很会编故事,说得跟真的一样,


所以我很喜欢听他说话。


跟他聊天感觉也和其他小朋友不一样,


因为我可以跟他聊面子书之类的话题,


你说他是不是很“天才”?才四岁耶!


或许你们也认识知道面子书的小朋友,


可能也是我少见多怪了,


但在我这儿的幼儿园里,他是我见过最成熟的小朋友!


不止说话方面,就连他的体型,也比其他四岁的小朋友高和大,


还有人误以为他是小学生呢!呵呵~~


所以,他就是这般特别~~


所以,“宗贵,宗贵啊,我也喜欢你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