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M002_副本.jpg

今天下班后跟爸爸和阿弟去超级市场买些东西,


哇塞!好多人啊!


原因是马来同胞新年快到了,他们都忙着办年货。

TjM000_副本.jpg

遇见了爸爸的表嫂(爸爸的表哥的妻子我应该称呼她为表伯母吗?),


我和表伯母聊了几句,后来爸爸过来了就换爸爸和她聊,


我在忙着拍照,所以没听见他们聊些什么,呵呵~~


看爸爸说话时的表情和手势,似乎在说着什么大道理~~


不过我比较好奇我家老弟在深思些什么~~

TjM003_副本.jpg

不管是马来同胞的新年还是印度同胞的新年,甚至是华人的农历新年,


我最喜欢的就是这些糕饼!yummy~~好好吃啊!

TjM008_副本.jpg

柜台处也好多人,表伯母原本要买东西的,


但因为看到这么多人,后来又把东西放回原处,


打算晚点再来买,呵呵~~


还好我们没有等很久,因为收银员的动作还蛮快的。


最后我有个疑问,还没付钱的饮料可以先喝了再付钱吗?


呵呵~~因为每次逛超级市场的时候,如果我们口渴了没水喝,


就会“预喝”超级市场里的饮料,然后再付钱。(看那100号


其实可以这样的吗?如果不行,那就“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