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5日,今天是Deepavali屠妖节,
继马来人新年之后,现在到印裔的新年啦!
由于时间每天都不等人,很快的,
一转眼就会到我们华人农历新年了,
不信你转眼看看,不过别转到眼球跑位了。
真的会很快,明年2011年的2月2日就是年除夕,
2月3日就是大年初一了!

最近热门话题是concert!
忙忙忙,虽然我忙着设计服装,
但没有老师们的忙。
为了要把concert搞得有声有色,
老师们和我都全力以赴做好该做的事情。
小朋友也天天都必须练舞,
小小年纪就这么忙,以后一定会成大器!
还有很开心老师们对于我所设计的服装都很满意,
尤其是男生的,酷喔!
倒数3天,星期一就是年终舞会的彩排了,
好期待好紧张好兴奋!

除了幼儿园的concert,
最近微博里也一直强调concert,
一场有ENERGY演出的上海演唱会!
今天ENERGY都出发到上海去了,
我所认识的几位中国粉丝也都浩浩荡荡前往上海,
相信他们一定兴奋到不行,
因为还有和ENERGY面对面聚在一起的机会呢!
真羡慕他们~~
希望ENERGY四子会喜欢粉丝们送的礼物,
最重要的是那些礼物中,
有一份是我帮忙设计封面封底的MV合辑,
希望ENERGY一看到就会捧在手心里爱不释手,哈哈!

忙归忙,喜欢做的事情还是得进行。
上一次我妹帮我买的小说原本打算慢慢看的,
现在却看完了两本,好好看啊,不得不一直往下看,
看到结局之后,就会很舍不得男女主角。
什么时候我也能写出这么棒的小说啊?
昨晚在房里看到某一情节的时候,
正巧客厅里传来一阵不悦的吵闹声,
那一瞬间我真的觉得婚姻是爱情的坟墓。

喜欢做的事情,创作!
那天到屋外走走的时候,第一次词曲一起用手机录了下来。
等我家里的人们都忙着的时候,我再用电脑把歌录下,嘻嘻~~
不过也得等我有空的时候~~
喜欢做的事,做菜给家人吃!
今天终于没那么忙可以做午餐,开心开心~~
当然还有现在做着的事,写部落格啦!
开心死了!
愿大家都和我一样,工作或念书之余,
还可以抽空做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喔!
开心能活得更久、更有意义嘛!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ki 的頭像
minki

☂快乐⌒Minki⌒梦想☂

m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