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今天真累~~彩排终于结束了~~

“一团乱”,真的只能用这三个字来形容。

台下乱,台上也乱成一团。

照理说,台上是舞者们表演的舞台,应该很好看才对的。

怎么会乱成一团的呢?

问题就在这儿了,因为一支舞蹈是“一团人”跳的。

一支舞蹈最少有5个小朋友,最多有10个小朋友,

没错,是小朋友!

因为是小朋友的关系,所以在排位方面,

就算练习了好多次,小朋友依然不能准确地站好位置。

所以,身为老师的我,没错是我,

园长把带小朋友出场的重任交给了我,

所以我必须清楚知道每一位小朋友的舞蹈排位。

厚~~我老了,这么多支舞蹈,我可记不着啊~~

所以呢,在舞台上要“动些手脚”,但我之前不太了解状况,

因此“暗器”做错了,结果导致今天台上一团乱。

唉~~我真是害了自己,害我今天一直往台上跑,

纠正小朋友的排位。

但没关系,现在我懂“暗器”要怎么做了,

只是“暗器”该放在舞台上的哪个位置,我还没记清楚。

但这也不是大问题,还有6天的时间,

我一定能把它们该设放的位置记清楚,

然后小朋友的舞蹈排位我也就了如指掌了。


PS:“暗器”是啥?是卡片式记号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