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场盛会的前一晚,我并没有失眠,

反而还发了个美梦,梦见了我最爱的ENERGY!

太开心了!因为有好一段时间都没和他们“见面”,哈哈!

所以呢,年终舞会当天,也就是昨天早上,

我还蛮有精神的开始了一天的忙碌。


TjM009.jpg

原本毫无生气的舞台,经过老师们一番布置后,

变得好有身处在外太空的感觉。

那是一位很棒的老师即画即有的作品喔!

台上那位是我们幼儿园唯一一个的印裔老师,

她正在帮我把设放好了的“暗器”贴上胶纸。


TjM013.jpg

地球是用绳子吊着的。

原本打算开场时用绳子拉着地球让它慢慢升起,

但是害怕升到一半的时候绳子突然断掉,

所以只好舍弃这开场方式。

TjM014.jpg

让我们一起来爱护地球吧!


TjM011.jpg

看到舞台上不同颜色的小卡片吗?

那就是我所谓的“暗器”啦!

每一张卡片是小朋友跳舞时必须站的位置,

根据不同的颜色让他们知道自己的排位。

但是,好像没有很大的作用,

在灯光下和紧张的心情下,小朋友根本没办法辨认,

还是得有我们老师带他们出场,

然后告诉他们正确的位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