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M017.jpg

首先,我要谢谢爸爸妈妈这一直以来的支持。

就如园长那天所说的:“你爸爸妈妈很好喔,很支持你。”

真的,从以前到现在,不管我做什么决定,

爸爸妈妈都很支持我,爸妈,我爱你们!!


TjM019_副本.jpg

接下来,我要谢谢园长。

老师,谢谢你从一开始就给我鼓励和称赞,

谢谢你这么看得起我、信任我,我会继续努力的!

这一场毕业典礼暨年终舞会能够圆满落幕,

你和其他老师都付出和牺牲很多。

那天跟着你赶上赶下,坐在车上看你忍着痛,

又开车又打电话又为concert的事而紧张,

真的觉得你很强、很有本事。

老师,加油!


TjM034_副本.jpg

正所谓“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

当一切都结束的时候,我有种不舍的感觉,

这感觉持续了三天,就在过去三天的假期里。

过去的几个月,一直教舞、跳舞、练舞,

还有设计服装表演的衣服,

突然之间松懈下来,那种感觉很可怕。

一场热闹后突然静了下来,感觉好寂寞喔~~

结束后园长问我有没有涌现成就感,

我的回答是没有。

可能因为不是我一个人的力量才圆满落幕的吧,

而且我觉得当晚我做得不够好。

又或许我只是幕后人,不是表演者也不是观众,

所以没有很强烈的感觉。


TjM036_副本.jpg

这是舞台上那副很漂亮的图的近距离拍摄~~

那老师真的很棒!那天我也才知道原来她也有写小说耶!

有机会真的要请教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