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M000_副本.jpg

昨天是他的6岁生日,富义小天使~~

把蛋糕奶油涂在脸上扮小丑,真不顾形象啊~~哈哈!

开心就好开心就好~~

呃~~不过后面那个~~~忠健啊,你是在捡地上的蛋糕来吃吗?

很脏耶~~不过,开心就好开心就好~~


TjM002_副本.gif

这位漂亮可爱的小天使是富义小天使的同学~~文萱~~

园长教的舞蹈《nobody》,她跳得最好了~~

就连我教的舞蹈,她一起跳的时候都比男生跳得好,

样貌才艺兼具,一定是未来之星!


TjM003_副本.gif

这些小天使在毕业典礼当天穿上毕业服,戴上四方帽毕业了~~

明年就上小学啦,加油喔!

我想以后每一年看着小天使们一年一年长大,

我就会想起我以前也和他们一样,上小学的童年时期,

然后会觉得自己越来越老了~~呜呜呜~~~


TjM008_副本.jpg 

昨天放学后~~~

我说要拍照,这两个小天使就摆了这样的pose~~

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