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三个星期的师训,真的是一转眼,

一转眼就结束了!

第一次跟老师们相处这么长的一段时间,

从早上8点上课到傍晚6点,

虽然很累,但获益良多。

在师训学院也认识了很多经验丰富的老师们。

考完试那一天,大家还依依不舍,

有些也留下了联络方式,说要保持联络喔!

有位老师是我最尊敬的,她年龄和妈咪差不多,

我和她是班上最小和最大的老师,哈哈!

每每看到她就会想到妈咪,有种想孝顺她的感觉,呵呵~~

所以每次电脑上的问题,我都会教她或帮她弄。

还有一位印裔老师,她家人也是和我家以前一样,养乳牛的耶!

真巧真巧!

s (29).jpg

最后,我想说,谢谢老师们的照顾与指导!

我会努力成为一位很棒的老师的!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