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没回家,在幼儿园过了一夜。

自师训过后,昨天又再一次和园长、老师一起出街。

不过多了一个人,那就是喜欢我的人,园长的小儿子啦!哈哈!

TjM005_副本.jpg 

这一次会和园长一起出街是因为电脑展。

哇塞!人山人海水泄不通!

园长买了一台3 in 1(print + photocopy + scan)的printer, 

都三合一了,还称printer吗?呃~~我不清楚。

我呢?哈哈!收获可大了,当然花费也不小~~

我,终于拥有电脑辞典了!开心开心~~

主要是我要用它来增进我的英文,还可以自修日文,

另外真人发音也有韩文!Oh Yes!不止喔,其他语言也有,

不过我只对韩文和日文比较有兴趣啦!

之后呢,我们去了园长朋友幼儿园的毕业典礼暨年终舞会,

就在电脑展附近举办。

我们帮了她一些忙,园长和老师帮忙化妆,

我嘛,负责在报到处让家长们写上孩子们的名字和分节目表给他们。

第一次做这种事,还蛮好玩的。

不过,年终舞会多数的节目我都没观赏到,

因为我到外面去把录影机充电,

所以咯,很多节目都没录到。

我,是第一次用录影机。

可是重点不在这,我想问我变老了吗?

我像aunty吗?

天啊!有位小女孩找不到厕所,

结果过来问我:“aunty,厕所在那里?”

我晕~~一开始我还以为我听错或她不是在叫我~~

又是第一次,被称aun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