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 (5).jpg

今天是圣诞节,祝大家圣诞节快乐!
虽然身处在感觉不到圣诞气氛的地方,
但是听着收音机播着的圣诞歌曲,
再看到手机收件箱里与面子书以及微博上的祝福语,
满满的温馨,我却感觉到了。

TjM017.jpg
过去的星期三与星期四,
我去上了短短两天的音乐训练课程。
训练什么呢?
训练我们老师怎么教导四到六岁的小朋友音乐。
原来,教导小朋友可以用那么有创意的方式。
看着音乐老师在前面演着如何教导小朋友,
看得我都忍不住想马上回到幼儿园教我的小天使们,
实在是太有趣、太有创意了!
老师说,音乐就是这样,
要唱歌、跳舞,甚至是演戏,
音乐不只是坐在keyboard前弹着黑白键而已。
还好,这些都是我喜欢做的事。

TjM015_副本.jpg

上了音乐训练课程后,
我,终于学到音乐基础了!
五线谱上像豆芽般的音符我认识了,
keyboard的黑白键我也和它们一起参加了见面仪式,
虽然和它们相处才短短两天所以我们不太熟,
但以我对它们的热情,我相信很快地我们就会混熟的!
不过,我的手指们还很害羞,
就算我怎么要它们和黑白键好好配合,
它们还就不听话。
所以啊,我必须天天都劝它们、鼓励它们,
希望它们能勇敢一点!
或许不能像音乐家的手指们那么豁达,
但我会努力让它们做到最好的!
要成功,就要付出得比别人多,
这是我在音乐道路上必须谨记在心的座右铭,
谁叫我这么老了才开始学音乐,头脑有那么一丁点的生锈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