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M001_¸±±¾.jpg

我家的老爸实在有够创意,住在乡下就是要有这样的才华。

谁叫我们家离城市那么远,而且向来都省吃省用,

所以不会花钱去打保龄球的。

不过,我家也有保龄球场喔!

谁有兴趣,就来我家打吧!

不收钱,免费的!

TjM001_¸±±¾.jpg

我家的老爸是在有够创意,住在乡下就是要有这样的才华。

谁叫我们家离城市那么远,而且向来都省吃省用,

所以不会花钱去打保龄球的。

不过,我家也有保龄球场喔!

谁有兴趣,就来我家打吧!

不收钱,免费的!

TjM001_¸±±¾.jpg

 

我家的老爸是在有够创意,住在乡下就是要有这样的才华。

谁叫我们家离城市那么远,而且向来都省吃省用,

所以不会花钱去打保龄球的。

不过,我家也有保龄球场喔!

谁有兴趣,就来我家打吧!

不收钱,免费的!

TjM001_¸±±¾.jpg

我家的老爸是在有够创意,住在乡下就是要有这样的才华。

谁叫我们家离城市那么远,而且向来都省吃省用,

所以不会花钱去打保龄球的。

不过,我家也有保龄球场喔!

谁有兴趣,就来我家打吧!

不收钱,免费的!

 

TjM004.jpg

看!酷吧?

那是之前我介绍过的无花果。

赶快竖起大拇指说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