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1年2月28日,

二月份来到最后一天,在这个跨月的日子,

我要许个愿:

希望一家人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身边的亲朋戚友也都一样健健康康,

所有人都幸福快乐!

健康真的最重要,有健康才有快乐,

才能实现所有的愿望。


咳嗽,该死的咳嗽!

上个星期六开始不舒服,

直到今天还在咳嗽!

真的受不了!喉咙时而发痒时而正常,

一发痒就咳个肺都要跌出来似的,

还会有点喘。

记得中学时期有一次不舒服,

医生说我有轻微哮喘。

当时有一天晚上不能入睡,因为一躺下就呼吸困难,

那时候真的好害怕我会死掉。

这应该不是开玩笑的,

因为要是我真正的生气,我就会呼吸困难,

还好我是不太会生气的,除非有人惹到我。


最后,祝我早日康复,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