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jM000_¸±±¾.jpg

哈哈!你终于过来了!

第一位吧,来我家住了一晚的好朋友。

好开心~~

不过有些愧疚,抱歉啦,可能我没有很热情,

偶而让你坐在一边独自一人,

还好有我老弟陪你聊天。

和你在一起的时候可能也不多话,

因为我的懒散,有些话想说但要从头说起太复杂了,

所以没说,懒人就是这样,呵呵~~

但是,好朋友面对面时就算彼此都保持缄默,

也不会感到不自在,或有尴尬的场面。

和你相处的时候,我就是有这样的感觉,很轻松自在。


TjM002_¸±±¾.gif

我们,会长长久久,友谊永固的!^^

我们都珍惜着彼此,就算之间有段距离,

但我们没有忘记彼此,因为我们是真心接受这友情缘分的,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