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啊啊啊啊~~~

昏昏欲睡,只好上来啊一啊,别见怪咯~~呵呵~~

敲打着键盘,应该会觉得清醒些吧,

只盼电脑别又闹脾气。


最近没什么特别的事,所以会比较少上来了,

但是我其实每天都尽量想些有趣的东西,

好让我能天天上来,

但头脑老化了,哈哈,想不出什么好东西。

有啦,其实有在写一篇希望可以不需要太长时间就能写完的小说。

那篇以我偶像担任男主角的小说喔,不知何时能完成,

因为太多主角了,好难写啊~~

不过,我会加油的!

又其实,我很好奇我每次写的到底算不算是小说,

也不知道写得好不好(应该不好),

有没有专家可以狠狠地评论我一番啊??


至于编歌曲嘛,我有自知之明,

上一次编的校歌唱给音乐老师听了,

老师说拍子不对。

对嘛,我没有音乐基础,怎么可能会创作歌曲?

不过,我现在努力着练琴,

希望以后有机会能真正地学音乐!


哎呀,我是不是太贪心?

好多东西想学啊,现在有了电脑辞典,

偶尔有空时也用它在学日语和韩语,

也希望有机会让我去学这两种语言。

惨了惨了,我到底该专心学哪一样?

要我取舍真难啊~~我都喜欢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