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昨天刚踏入五月份,

怎么今天就来到了五月天的第二个星期?

而且还是母亲节~~

妈咪~~~~~~~~~~~~~~~~~~~~~~


之前听说五月份就是世界末日的到来,

还好并不是!呼~~

不过这一个五月,过得好有压力啊~~

有点喘不过气的感觉~~

为什么?因为要出考题。

九份考卷,我必须出九份考卷的考题,

因为今年有扫描器了,所以都用电脑做考卷。

虽然方便,但是我的眼睛很痛苦~~~~!

赶着我的考卷之余,还得做一些练习题当作小朋友的功课,

还有园长的考卷~~

所以,五月份过得快一点吧!


等到了六月,我就有新生活了。

怎么说?

因为我找到了新工作,

但不表示我不干了,不当老师了,

只是,我身兼两份工作,

两个不同的身份,

早上是老师,下午是书记,呵呵~~

又能学到新事物了,加油!

希望到时候不会太累就好~~祝福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