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被迫带回家的工作丢一旁,
到屋外走了一圈回来,
翻开快阅读完毕的小说,
播着最爱听的韩曲,
坐在沙发上边享受歌曲的旋律,
边细细品尝着小说情节,
好有味道的小说啊。
11528,学校假期的第一天,
中午12点前我所做的事就如上述所写。

然后,有些郁闷。
看小说的速度越来越快,
写小说的速度愈来愈慢。
“啪啪”!送自己两巴掌~~当然没有。
虽然我不是作家,没人催稿,
没有读者一直在期待我的作品,
但我自己是老板,自己是读者,
自己会期待自己的作品。
写小说是兴趣、是梦想,
没有小说就没有兴趣,就没有梦想。
我的梦想,是不是越来越遥不可及了?T.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梦想
    全站熱搜

    m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