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过得超超超超快的!

无声无息就来到了七月~~

自从打两份工之后,总觉得时间不够用。

一天二十四个小时好像真的很少,

除非我的睡眠时间可以减少,

要不然真的不够!

可是减少睡眠时间会影响健康,唉~~

所以睡觉时间是不可能减少的。

放快脚步吗?

可我又不喜欢做事像是赶班车那样急,

慢一点会更细心,把事情做得可以完美就完美。

六月的每一个晚上,比以前迟睡了一点,

虽然早上会不舍得离开被窝,

但为了跟家人相处得久一点,

没办法咯~~

无论如何,打两份工,

还是好的,学的东西和接触的人也多了,

也不会每天只对着小朋友,

差点都忘了怎么和大人相处,哈哈!

只是~~我一个人享受的时间少了,

我的小说,我的音乐,我的韩语,

都能没什么时间和它们相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