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乐!!!

2012年,第一篇文章,怎么会到了今天才发表呢?

请多多包涵,因为电脑入院不治,

我也很、不!是非常、超级遗憾!

为什么呢?

因为久久都不能上来这里报告自己的近况,

而且,进入2012年之后,我的生活起了很大的变化,

我变得超幸福的!有太多事情想要分享,

但都没机会~~

今天,也是借用学校的电脑才有机会上来这里大写特写的。

所以呢,我一定要尽快买一台属于自己的新电脑啦!!

请容许我先吸一口长长的气,

因为接下来将一次过把踏入新一年之后的事情通通向大家报告~~

1月2日:爸爸妈妈妹妹弟弟送我到新的工作地方——儿童乐园

1月3日:儿童乐园比其他学校早一天开学了~~第一次看到二十几个小朋友一起睡觉的画面让我傻眼!

1月4日:依然讲述在儿童乐园的特别事件~~最小的小朋友竟然才一岁八个月耶!太可爱了~~

1月10日:第一次和豆豆老师还有张老师出去吃饭,听说是家长请客。

               天啊!去到餐厅原来是和这么多人一起吃饭!家长们都太热情了,

               原来老师和家长之间可以存在着这么棒的感情!

1月17日:带小朋友到马六甲文化街去参观~~好长的一条龙啊!

1月18日:第一次这么多人在儿童乐园里吃晚餐——擂茶。(我住在学校里,所以学校既是工作之地也是住宿之地~)

               因为请了我同事也来一起吃,这一晚,我们彼此更了解对方多一点了~~

1月20日:在儿童乐园吃团圆饭耶!还让小朋友去了太阳组(6岁小朋友,在对面而已~)那里拜年,

               这样的学习方式太可爱了!主要是为了让小朋友知道农历新年的一些传统活动。

               还真的是第一次看到这么多小朋友和老师们一起吃团圆饭的画面!

1月29日:去家长家拜年耶!还收了不少红包,真的是出乎意料聊!

1月30日:又去了另一位家长家拜年吃晚餐~~

2月3日:新春联欢晚会~~儿童乐园挤爆了!

2月7日:又一次出去吃晚餐,这次是儿童乐园以前的老师——温老师的家,

             老师亲自下厨喔~~也是热闹的一餐~~

2月9日:到小朋友到我家参观耶!他们太开心了~~第一次家里来了这么多人~~

2月11日:第一次出去喝茶(晚上十一点多~)

2月12日:第一次这么早出去~~去早市、去吃早餐,

               然后下午又出去吃午餐(在文化街),后来我去看了《林连玉传》史诗歌舞剧,感动死了!

               这一晚,我妹也来儿童乐园过夜~~

哇塞!真的好长啊~~没关系吧?哈哈~

好啦好啦~~就这样咯~~下次有机会再上来分享~~

终结来说,我现在真的很开心又幸福,要谢谢我妹妹的老板娘,

以前儿童乐园的旧家长,托她的福,我的生活才会这么精彩!

谢谢秋云阿姨!!感激不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