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2012年2月9日,早上九点左右,两辆车从儿童乐园出发了。

到哪儿去呢?去我家啦~!

4

小朋友的心情怎样?开心吧!

我的心情,超兴奋!

因为第一次,这么多人陪我一起回家!哈哈!

5

这是另一辆车里的小朋友及大朋友~~

耶!!

嗯~~就在快到我家的途中,大家都在消防局外下车了。

那是为什么?!发生了什么事吗?!

嗯~~别紧张,因为人有三急,小朋友需要下车解决一下~~哈哈!

12

唷!经过一个小时多的路程,终于到我家啦!

欢迎光临!

13

哇!真热闹!

42

参观了我家四周之后,爸爸示范割胶让小朋友见识见识。

然后我们还去看了榴莲树和油棕树,

太好玩了!

65

大约一点左右吧,要返回学校啦~!

嗯,我们就拍了一张大合照。

漂亮吧?

P1170929_副本    

最后,我想说谢谢大家这么喜欢我们家。

实在是太荣幸了,能让小朋友们来参观。

以后要再来喔!再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