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3-05 20.46.24  

今天全校的小朋友大朋友都做了这个白饭实验。

那天让小朋友们观看了纪录片《水知道答案》之后,

我们乐园的老师们就一直在执行一项任务,

就是让小朋友的心变漂亮。

小朋友要学会主动请安问好,口要说好话,

不骂人,要常用“请”,例如:请帮我、请让开~~

小朋友啊,真的做到了!

最近我们乐园的一些小朋友都变得彬彬有礼了呢!

嗯,相信这样持续下去,大家都会相处得非常愉快~~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水知道答案》这一本书,

让水看字、看画、听音乐、听你说的话,

水的结晶都会不一样。

 赞美的字或话,或是美丽的音乐,水结晶是极为漂亮的;

相反的,如果让水看骂人的话或听摇滚乐,

水结晶是浑浊的。

还有还有,把水放在电脑、电视、微波炉等的旁边,

水结晶也是不好看的。

我们人体内啊,有70%是水,

所以,要是常骂人、发脾气,又有不好的念头,

或是负面的情绪,我们的身体自然会变得不健康,

因为体内的水结晶都变得丑陋了。

不是常说,生病的时候要保持心情开朗,

才会快痊愈吗?

而且,音乐治疗法是什么?

嗯,就是让体内的水结晶变漂亮,

来治愈病吧!对吧?

白饭实验:六岁小朋友之前做过这实验,

          每天都很多抱怨、常发脾气的小朋友,

          他的白饭是第一个变黑的。

          直到现在都还美美的白饭是放在音乐前的,

          而且还有酒的香味叻!

          不信?来儿童乐园闻一闻吧!要不自己做实验~~

我来到儿童乐园被这里的人群影响之后,

很多想法都改变了。

而看了《水知道答案》这部纪录片之后,

更让我常常自我反省,每天都想想自己有什么地方做得不够好。

心里总是常出现两把声音,

每天都有对白,总是提醒着自己要做个好人、好老师。

嗯!希望我能成功吧!

我的白饭我的心,最后会是怎样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