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件事我真的很好奇~~

在我加入儿童乐园这个幸福园的同时,

也有另一位幸运儿和我一起加入。

大家都称我们为“姐姐老师”。

从年头开学一直到现在,

已经有好多人说我和她长得很像姐妹了。

有一次更夸张,佳莹(就是那位姐姐老师啦~~)告诉我说,

有位家长问她我们俩是不是双胞胎姐妹~~~~~~~~

今天,星星组一位小朋友的爷爷也问了这样的问题:

“你们两个是姐妹啊?”

我笑说:"不是~~"

"你们长得很像喔。”

"呵呵~~”我和佳莹只是笑着。

哇~~真的有那么像吗?

上次我回家告诉了我同父同母真的亲妹妹这件事,

她说:“那我算什么?”

哈哈!

其实以前也有一些人说我和我同父同母真的亲妹妹长得不像~~

嗯~~唉~~哎哟~~~算了啦!

至于长得像不像,大家自己看看照片吧!

2012-02-14 18.53.55_副本

这就是家长所谓的双胞胎姐妹~~

2012-02-26 09.04.28_副本 

这是我同父同母真的亲妹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