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90312 

这是我们乐园里最小的小孩,还不到两岁呢!

小捷他实在太可爱了!

只要见到他,不管你有多大的烦恼,我想应该都会抛出云霄外吧!

尤其和他对话时,天啊,简直让人乐歪了。

 

今天,秋云阿姨到乐园来了。

一见到她,我超开心的,如同见到亲人一般。

没错,我似乎把这位贵人阿姨当成亲阿姨了。

因为感激,所以懂得珍惜,这句话太棒了!

感激阿姨介绍我来这个幸福园工作,

所以我现在非常珍惜这里的一切。

也因为如此,只要对我来说是特别的事情,

我都会拍照留念。

所以啊,从一月份开始直到现在,我所拥有的照片好多好多喔,

每一张照片对我来说都好珍贵。

嗯,真的,到今天为止,我还一直很感激秋云阿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