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转眼间已经来到了四月份的最后一天!

不知不觉,在新环境工作已经四个月了,

嗯,所以已经不是新环境了~~

但是,如今我所经历的某些事情,

对我来说依然是不可思议的,

未来,我所将面对的也会是更奇特的事情。

对我这种出生于乡下的女生来说,

目前所处在的地方与接触的人都是奇特的。

从一开始踏入儿童乐园,

“奇特”就是我用来形容身边每一件事、每一个人的形容词。

没错,我就是“shua gu ”~~哈哈!

说真的,在这里真的学习到好多东西,

多到把我过去的想法都盖掉了,

换成新的、有意义的知识。

就说教育好了,以前的我对教育孩子的方式没什么看法,

但现在不一样了。

当我看到或听到那些不懂得教育孩子的父母所用的方式,

就会好激动,也很生气。

有一次看到了一本书里头的一句话,

就激动得想发泄,于是马上提起笔把自己想说的写在日子簿里,

然后第二天便让老师们看一看我的想法。

的确,教育真的好不容易,

如果我没加入儿童乐园,

我想我也不懂得原来教育孩子也是一门学问,

也不知道教育孩子其实是要有智慧的,

要不然在关键时刻错过了,孩子的未来也就变得不一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