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2 19.06.15 

那天,和一位朋友传简讯聊天,

只聊了一下她就告诉我说她没空,因为她妈妈过世了。

看到她传来的简讯那一瞬间,我整个人傻掉了,

眼泪也因为抑制不住的情绪而稀里哗啦地落下。

天哪!怎么会这样?!这是我脑海里浮现的第一个疑问。

 

人的生命真的很脆弱。

谁也不知道自己能活到什么时候,

可能明天就这样走了也不知道原因。

可是,为什么还有人不懂得珍惜,

而选择自杀呢?

有位老师说她有个朋友曾经也想过自杀,

后来老师对她朋友说:

”当你想死的时候告诉我,让我把你的命买下吧!

或者你把你的命卖给义工队,

人家要你做什么你就做,反正你都不要命了。”

这说得太好了!

对啊,反正你都不要命了,不如把命卖了,

去帮助需要命的人。

自杀后还要麻烦亲人替你做善后工作,

花时间花精神花眼泪花金钱,

大逆不道!

 

所以人啊,今天还活着应该感到庆幸,

更要感激,因为活着就有希望。

不管遇到什么挫折,

相信一切都会过去。

行有不得,反求诸己,

当遇到不顺心的事,先想想自己什么地方做错了,

反省后改正,什么困难都能跨过。

人,加油吧!

美好的事情总会到来,

就像西下的夕阳,明天依然会变朝阳从东边升起,

除非世界末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