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好久!真的好久没上来写写文章啦!

都已经跨过新的一年了,2013年快乐!

新的一年嘛,说说看有什么不同!

嗯~~呃~~啊~~噢!

就是多了一岁、责任多了一份、话多了一些、体重时多时少一公斤,

还有~~~觉得时间少了一些、写部落格的次数少了很多......

因为生日过了、带班了、与小孩及家长对话多了、工作内容丰富,

还有~~~太多事想做、到了晚上头脑累了写不出东西......

 

儿童乐园刚过完生日,一年比一年精彩,

小乐园三岁的我,希望也可以跟着进步!加油!

人啊,总是要不断进步。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潜移默化之下,人会改变。

来儿童乐园一年多了,荳荳老师笑说我被赤化、宫崎骏化了。

我说还被民谣化咧!老师说慢点还被吟唱化!

哈哈!是啊!人总是会被身边常接触的人影响,

我很庆幸,我被这一群好人影响!

现在的我,所听的音乐、所看的影片、所唱的歌,完全改变了。

以前不觉得有问题的社会现象,现在看到都会觉得可怕。

有一次开会时钟老师向我与新姐姐老师发问了一个问题,

问我们从来有没有关心过社会问题,我说来了乐园后才开始关心。

还好,还不算太迟,因为我还没有下一代,

至少以后我不会让小孩把3C产品当玩具。

现在的小孩太可怜了,他们都被这社会坏象污染。

幸好,还有儿童乐园的孩子是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