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什么时候知道的?”

     “呃…其实…在你向葛玄学长告白之前,我就知道了…可是!我那个时候真的很想跟你说,只是…还是没能说出口……惠萍,我知道,你现在一定在生我的气。”

     “没有,我并没有生气,只是担心。”

     “担心?”

     “我担心…你还会不会帮我,因为…你在帮葛玄追求他喜欢的女生。”

     “我没有啊。”

     “你鼓励葛玄向他喜欢的女生告白不是吗?所以,你是站在他那一边的。”

     “我……”

     “我喜欢葛玄,为什么…你没有鼓励我向他告白呢?你是不是知道…他喜欢的女生是谁,所以你不希望我向葛玄告白?”

     “不是!不是那样的!我并不知道那个女生是谁!”以欣忽然想起葛玄所说的,如果惠萍知道他喜欢的女生是谁,惠萍会更讨厌她,“我真的被搞糊涂了!惠萍,我真的不知道他喜欢的人是谁,你要相信我,一定要相信我!”

     “那…你还会帮我吗?”

     “帮!我当然会帮你!可是…这种事,该怎么帮啊?”以欣感到很懊恼,她又想起葛玄说他决定向他喜欢的女生告白,而且葛玄也不希望惠萍再向他告白。

     “以欣,你有没有办法…知道葛玄喜欢的女生是谁?”

     “啊?”

     “你们感情这么好,他不是什么都告诉你的吗?所以,这个他应该也会告诉你才对,以欣,你…帮我问问看好不好?”

     “我…我……唉……好吧,我帮你问问看,可是,知道这个又有什么用啊?”

     “至少让我知道,我的情敌是怎么样的人。”

     “然后呢?”

     “然后…然后我就能知道葛玄喜欢怎么样的女生,接下来再改变自己,让葛玄能喜欢上我!”

     “你的意思是…让自己变成像那个女生吗?”

     “对啊,这样葛玄才会喜欢我。”

     “可是…那就不是你了耶!因为要让葛玄喜欢上你,所以…说难听点…就是你要伪装自己。”

     “不用伪装啊,我可以改,慢慢地改变自己。”

     “可是,不管你怎么改,都不可能会和那个女生一模一样的啊!在这个世界上,每一个人都是个体,都是独一无二的,就算外貌能一样,内心也不可能会是一样。”

     “那我能怎么办?除了这样,我真的想不到其他的办法了……”惠萍的声音听起来很慌乱,情绪变得激动而哭了起来。

     以欣也因此而感到措手不及,手中的电话越握越紧,也一直用力地绞着脑汁,希望能帮惠萍想出办法。

     “惠…惠萍,你…你还好吧?其实…像你之前说的那样,你只要对葛玄好一点,让他慢慢看到你的好,这样…他或许会喜欢上你呢。”

     “可是…可是你们学校不是快开学了吗?等你们开学了,他也就不在店里了,那我要怎么让他看到我的好啊?”惠萍哭着说。

     惠萍在电话里哭了好几分钟。以欣记得第一次和惠萍见面的时候,惠萍给她的感觉是很开朗活泼的。从那之后,惠萍也一直笑脸迎人,脸上时常都挂着笑容。所以以欣喜欢惠萍这位新朋友,每一次和她聊天的时候总是很轻松。可是现在因为葛玄,惠萍竟然哭成泪人,看来她真的很喜欢葛玄。因此,以欣决定了,无论如何她都要帮惠萍,不管怎样都要站在惠萍这一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