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玄就站在她身旁,以欣做了好几次深呼吸,一直想开口问他问题,可是却一直欲言又止,勇气总是涌了上来后又被咽下去。以欣答应了惠萍要帮她问的问题,在嘴边徘徊了差不多两分钟,就是成不了适当且自然的问题句型。

     葛玄发现以欣有些怪异,间或还会喃喃自语。他好奇地望着以欣,结果以欣又自个儿小声地说起话来。

     “你是怎么了?从刚刚就一直在自言自语的。”

     “被发现了。”以欣心里想着。

     “喂!你有没有听到我说话啊?”

     “噢,有啊!可是我哪有自言自语啊?我……”

     “你,你什么?”

     “我……”

     “你有话要说对不对?”

     “你怎么知道?”以欣感到惊奇地望着葛玄。

     “用膝盖想也知道。”葛玄得意地说。

     “我…确实有问题想要问你,那…你再用你的膝盖想一想吧!想到了就马上回答我。”

     “我的膝盖又不是长着你的脑袋,我怎么知道你要问我什么。”

     “那就用你的脑袋想啊!”

     “反正要问问题的是你,不干我的事,你不想问就算了。”

     葛玄打算走开,以欣马上拉住他的衣袖子。

     “那…我就直接问了咯。”

     “要问就问啊,又没有人阻止你。”

     有些真相,知道后会让人变得轻松,而有些真相,知道后会想逃避,而且希望那不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