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不再只是幻想天地,从今天开始也会是心情田地。

每次“跑来跑去腿好酸”,所以最后决定只来这里,哈哈!

我很专一的,所以只需要一个部落格。

 

那天再一次骑上摩托。

天哪!我似乎回到了考驾照之前的那段日子,

骑在摩托上心跳竟然会加速,

还一直深呼吸,对自己说:“加油!”

如果没这么鼓励自己,我恐怕不能骑。

手汗也一直流,呼~~深怕再一次跌倒。

我想,以后我可能不会骑摩托出大马路。

因为跌倒的经验太多次了,脚上也留下了疤痕。

我一直都认为我和摩托的八字不合,

所以,我不能再骑上它,应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