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说:“ENERGY都不帅的!”

拜托,我觉得帅就可以了啦!关你啥事?

而且ENERGY的实力我知道!

也有人说:“ENERGY的歌哪里好听喔?不懂他们在唱什么!我也可以唱啦!”

欸!拜托好吗,那叫Rap,你试Rap看看,以为自己很厉害!

这一路走来,ENERGY经历很多风雨,

我也一样,遭到身边一些朋友和亲戚的批评,

虽然不是批评我,但批评ENERGY就是得罪我!

他们不懂,在我难过的时候,ENERGY的歌让我心情变得愉快,

在我开心的时候,ENERGY的歌让我很high。

在我中学时期,参加了三次的歌唱比赛,

第二次就唱了“多爱我一天”,因为太紧张了,

而且是男子团体的歌,所以没拿到名次。

但很开心,因为可以在台上表演ENERGY的歌。

第三次的歌唱比赛,原本想唱“一直到最后”的,

但我只有CD,没有卡拉OK版的VCD,

所以只好跟朋友借VCD,唱蔡依林的歌。

很失望,因为不能唱ENERGY的歌。

因为认识了ENERGY,让我找到我的兴趣和目标,

后来,中学毕业后,我决定念音乐系,但家人反对,加上我又没有音乐基础,

结果只好放弃,当时真的觉得前途茫茫,很害怕,

心情也很低落。

那个时候,ENERGY的“最好”,书伟写的词,

写得太好了,好像懂我的心似的,写出了我的心声。

是这样唱的:

“我很累 真的累 怎么理性去面对 到底要我怎么做才对

  不如放下心中的疲惫 想通一切不愿去理会 怎样才对

  这一刻 这一夜 站在抉择的边缘 害怕再去面对这些考验

  不如让我默默祈祷吧 闭上眼睛就没有绝对”

哇塞!当时我边唱边哭,一直在想未来该怎那么办。

唱了哭了,心情也好多了,感谢ENERGY!

再后来上了大学,其实那时候也很害怕,也不喜欢当时念的科系,

最后决定不要念了,我要我的“另类人生”!

因为“天生反骨”的精神,我会一直守着我的梦想,努力去追!

 

Energy--另类人生(超喜欢这首歌的词!)

向西 交通阻塞 我决定下车自己走 慢点还是会到的
向东 又淋雨了 云散了人还湿透着 彩虹却浮现了
会累 但很想冲 我好奇不停破关后 未来究竟多不同
会痛 还能忍受 太倔强是好是坏呢 答案随时变动

有人说 要拼命加入热门人生才幸福 其实能找到爱的另类人生才被羡慕
为最爱的事物 拿真心去付出 那快乐会胜过 获得最贵的礼物

有人说赢得热门人生才满足 其实有更多美景在最少人去的山谷
为自己而投入 不为了比胜负 我微笑学会了 去未来有很多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