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没收到礼物,


但却在教师节当天收到了几份小朋友送的礼物


今年的生日没吃到蛋糕,

但却吃了小朋友的生日蛋糕吃了好几次!


今天是我们幼儿园唯一一对的三岁孖仔和一位四岁小天使的生日,


第一次在一天里帮三位小朋友庆生、


第一次出现两个蛋糕、


第一次气氛热到爆


第一次幼儿园搞得这么乱!


这是今天的焦点~~


另一件有趣的事是,


幼儿园里唯一一个的印裔老师以为某位小朋友是我的亲戚!


原因是那位小朋友很喜欢我,


常常跟我玩在一块儿,而且我也很疼他,


结果今天那位老师问我他是不是我的亲戚,


或是我哥哥的小孩,哈哈!


什么时候我有了一个哥哥?

其实真的希望我有个哥哥~~


妈咪!我要哥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