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六月好充实,感觉好棒!

开学了两天,早上教完书后,

就开车到另一个工作的地方,

在五金店学做帐。

自己开车从这里到那里,

努力工作赚钱,

好像真的是大人了耶!

嗯?我是大人了吗?是这样吗?

有时候觉得好奇怪,

在爸妈身边,我还是一个超依赖的孩子,

但其实,我已经会赚钱了,虽然薪水不高,

还不至于可以撑起整个家,

但我是社会里的一分子耶!真神奇~~

那天去上了音乐研究课,

有了这样的打算:我要学音乐!

打算礼拜天到马六甲去学音乐。

礼拜一到礼拜六努力工作赚钱,

礼拜天学我喜欢的音乐,可以吗?

可以达到这个目标吗?

需要踏出第一步,在深思熟虑中~~

至于韩语嘛,已经有概念了,

自修中,迟点再到书局买书就可以了。

一些简单的字已经可以拼读了,

每次看到自己会念的韩文字,就好满足喔!

嗯!我要继续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