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我、我,太想念这里了!!!T.T

电脑最后还是不行了~~

好一段时间都没写部落格,

心里真是不舒服!

今天,终于有一点时间,

借用老师学校的电脑,

上来这里向大家问个好,

顺便说说自己的近况。

我啊,真是没用!

上个月病了一次,这个月病菌似乎爱上我了,

又一次来见我~~T.T

好无奈~~

这个月又是马来同胞的斋戒月,

我打工的五金店会变得很忙,

所以我一定要赶快好起来!

而且这个月最后的两个星期,我连一天的休息日都没有了,

礼拜天也得工作,为什么?

斋戒月嘛~~

所以啊,为我祈祷吧~~

Go!Go!加油!

 

P/S:我好想念我“健康”的电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