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吃早餐的时候,和妈咪聊天,

聊到那天爸妈去二姨家遇到的一位阿姨。

那位阿姨是住在我二姨家对面的,

她和爸爸妈妈聊到了药草方面的话题,

聊啊聊,聊到最后让阿姨获益不浅,

还称赞爸爸的人很好,很乐意帮助别人。

虽然我没亲耳听到,但听妈咪这么告诉我,

我居然感动得哭了~~

我终于明白为什么自己现在这么幸福了,

因为我拥有这么棒的爸爸和妈妈啊!

最近乐园的教学主题是饮水思源,

常常与小朋友谈谈他们的父母为自己做了什么事,

在这里,我想说爸妈为我做的其中一件事就是积福。

托爸妈的福,我才能过得这么好。

爸妈爱帮助别人,因此累积了好多福气,

而我所得到的福报,都是从爸妈那儿得来的。

也因为爸妈把我教育得还不错(并不是夸自己,而是想感恩爸妈对我的教育),

所以在我现在的生活中,我才能感召到一群这么棒的人们,

让我的人生变得不一样。

还有,让我的梦想也实现了,感恩!

所以,这一代的人们,如果想要下一代的子孙都过得幸福快乐,

那就多做善事吧!但不能因为想得到回报才做喔!

不要去想成果,先用心付出吧,有一天会有意想不到的回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