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习惯了两个人,突然变成了一个人,


一定会很不习惯、很孤单吧?


昨天突然接到一通电话,电话那头传来的消息让我愣了一下,


我不知道该给对方什么反应,也不懂得如何安慰她,


只是“哦”了一声,就挂电话了。


一定很难过,因为我这外人都会感到难过。


忽然之间得到了一个星期的假期,我该开心还是难过?


我是难过的。


开学之后就见不到阿公了,小朋友会难过吗?


阿公常常分糖果给小朋友,小朋友会记得吗?


我会难过,我会记得。


阿嬷以后要好好活着,要开心喔~~


TjM024_副本.jpg


一个人很孤单,所以昨天我陪爸爸去工作,


不想要爸爸一个人。


夕阳真美,但很短暂,可惜~~


在我家水井的对面,就是鸡农场。


所以夕阳下方的建筑物,是鸡农场。


TjM018.jpg


这是水井边的野花~~


花很漂亮,但很快就凋谢,可惜~~


人生不长不短,所以不能让它变得可惜。


加油!がんばってくださ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