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几天心情都有些郁闷,


是因为妈妈病了、是因为身边有人过世了,


还有最近天天都是雨天,害爸爸不能割胶。


或许可以这样想,


妈妈可以趁着这机会好好休息休息充充电,


我也可以学习做饭给家人吃,然后做家务动一动身体,


免得我整天无所事事只坐在电脑前。


或许可以这样想,


阿公走了可以变得舒服,不必再承受身体疼痛的痛苦,


而我有假期就可以帮妈妈做做家务、做做饭,


也体会到做饭给家人吃是那么的幸福。


或许可以这样想,


下雨天可以让大地不再那么干燥,


可以让爸爸休息,顺便和我一起做家务,


也可以教我如何做菜。


嗯,或许可以这样想,就不会郁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