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要農曆新年啦!

可是好像沒什麼感覺耶~~

新衣都還沒買。

開學後就一直忙忙忙,

沒能看書,沒能上網,

沒能好好休息,就算週末和週日,

都必須寫寫寫,頭腦一直想想想,累死了!

今天偷懶一下,但我想今晚又要晚睡了,

因為還有好多事等著我去做!

管它的,我要寫部落格!

今年所有科目我都有份教,除了英文,

還有新的一科——音樂!

而且也是六歲班的級任老師,

壓力自然而然就增加了不少,

加上下午的補習班和安親班,

回家後還要寫寫寫,寫啥?

寫教學計劃,嗚嗚嗚嗚~~

現在只能等農曆新年放鬆一下下了~~

不過,能接觸音樂,我真的要堅持下去!

為了音樂,我一定要撐下去!

好啦,不多寫了,我又要開工了!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