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恋爱,到底是怎么一回事?有人可以死心塌地地爱着同一个人,也有人可以在短短的时间里就转换对象!恋爱的过程中,男生女生是怎么相处的?他们之间的话题,都是在聊些什么?相处久了,对彼此的感觉又会变成怎样……

     今天,从学校宿舍回家前到百货公司走了一趟,我竟然看到了一些不该看到的事情。或许我是真的不该看到的,可是偏偏老天爷就是想让我知道,所以我还是看到了。

当时,她朝我的方向走了过来,右手和一个男生的左手是握着的(拜托,那一定是她男友嘛!)。可是,并不是!我望着她走过来,一开始她并没看见我。当她越走越接近我时,视线才转移到我身上。顿时,他俩松开了手,男生继续往前走,而她走了过来。

     “咦?宇熙,你怎么会在这儿?”

     奇怪了,我为什么不能在这里?

     “今天开始放假了嘛,回家前想先到这里逛逛,你呢?”我装作没看见刚才的情景。

     “我?噢!就…就也是和你一样啊!”美贞心虚地笑着说。

     “哦——是哦?一个人吗?”我想试探她。

     “嗯……”她犹豫着,接着便说:“不是啦!我是和几个朋友一起来的,那你呢?一个人?”

     “对啊!我刚说回家前想先到这里逛一逛,所以当然是一个人咯!那…怎么不见你朋友他们啊?”我还是不死心,想继续试探她。

     “他们哦?”眼球不停地转动着,又开始想撒谎。“嗯……我也不知道耶!刚刚…刚刚我去了洗手间一下,出来就不见他们了。”

     “是哦?”

     她开始有点紧张,后来就对我说:“不聊了啦!我得去找他们才行,那…我先走咯!”

     “哦,好啊!拜拜!”

     向我告别之后,美贞她就匆匆地掉头走了。唉……想撒谎也不看状况,我是望着她走过来的耶!视线从一开始到她看见我的那一刻根本就没有离开过,难道她看不出来我也看见她身旁的那个男生吗?当时,我脑海里霎时浮现了四个字:美贞劈腿?!

     其实,我真的很想直接问她:“那位男生是谁?怎么你们可以牵着手?是你新男朋友吗?”可是,这样问我好像会变得很鸡婆似的。她的私事,我是不是不该探问?

     无论如何,我还是想说,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都该对自己的另一半坦诚,毕竟谈恋爱是两个人的事,对我来说,第三者是不容许出现的!为了避免闹出不愉快的事情,坦诚对双方来说都是好的,而背叛这种事也不会发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