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份的开始,是我们幼儿园老师们忙碌的开始。


这几天下来老师们都显得好忙喔~~


我呢,还好啦,只是多了一堂舞蹈课。


但是,好像比较累。


因为小朋友啊,都不听话,不怕我,


所以教他们跳舞有些困难。


结果,学了三天都似乎没有进展,有点~~


我目前教导的是五和六岁的,


至于三四岁的小朋友,先由其他老师教导。


老师们都教得有些吃力,因为他们太小了,


但至少他们是听话的。


若下次换我教了呢?


我想会更吃力,因为在他们眼中我是姐姐级的老师,


所以现在教五六岁的都那么不顺,


必须有其他老师在小朋友才会认真地听我的~~


算了,反正我已经习惯,


就继续当我的姐姐级老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