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力就像温度计里的水银那样,随着天气的温度增加,


一直在飙升中。


原本有好多压力想说出来发泄一下,


但后来却不想说了。

 

因为压力的关系,让我突然察觉到,


压力反而让我快乐了。


我很快乐,因为有了创作的灵感。


有了灵感,我就有了我的作品。


有了作品,我就很快乐了!


因为创作是我最喜欢做的事!


这我可以很确定,是黑色,不是灰色,是坚定的颜色!


掌心里的颜色

明明自信不在   为什么还要微笑点头说可以


厌倦了   不是轻易放弃


没有听心里的话   对不起自己


明明心情不悦   为什么还要勉强地微笑面对


厌恶了   不会痛恨自己


如果没有灰色   是否就能更坚定


掌心里握着的颜色   只要黑色或白色


抛开所有犹豫   紧握的不能是灰色


我想握着的   不是灰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