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三藏为了取西经,不管一路多荆棘,

依然勇敢地往西天的路走去。

唐三藏就朝着这一个目标而前进,坚定的心和意志力,

再加上三个徒弟的保护和援助,

最终成功取得西经。


那我呢?我来到这世界上的目的是什么?

目标在哪里?目的地在哪里?

我必须完成什么任务?

在我往目的地走去的同时,又有谁会帮助我?


人生短暂,所以我一定只有一个必须到达的目的地。

我没有很多的时间被浪费,

我不可以没有信念,不可以丢失我的价值观,

让我没有自信的事不是我值得去做的事。


很多个现在累积成我的未来,

所以现在开始,我必须确定我的目标,

知道我的任务,然后只朝这个目标前进。

不管一路多艰辛,一定要忍下来,

坚定地继续往前走,

因为那是我来到这世上唯一的任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