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又踏入月尾了,哇塞!时间过得真快!

24号那天,我惊觉还有4个月的时间我又要老一岁了~~

妈妈呀~~20快有2了,怎么办?


这个星期是下半年评审期,

我的学生还是一样厉害的厉害,差的差。

这一次我没有很大的感觉,也没有失眠,

因为上一次有经验了。

我的科目还有两科要考,明天和后天,

小朋友们,加油!


11月的来临,我好期待呀!

年终舞会,我第一次参与这样的活动,

当然我只是幕后人,所以我更期待。

即将站在舞台上表演的小朋友们加油喔!

至于我的舞蹈,女生们很棒!男生们你们就看着办吧!

我真的尽力了,骂也骂了打也打了,

我不会再去奢望你们能跳好那支舞蹈,

总之就那样吧,随你们对舞蹈的热情程度去跳吧!


我设计的服装,有模有样了。

看过老师的设计,我有种被打败的感觉。

唉~~谁叫我材料没那么多样化,

也只能做出限制级的服装了。

不过没关系!那是我的风格,

我有我的style!

 

年终舞会后就要准备去师训了。

我得更认真、更努力、更勇敢!

不知道会不会有presentation,

我最怕了~~

虽然我是老师,每天都在present,

但那是在小朋友面前,

怎么摆鬼脸变声音甚至自导自演我都无所谓,

万一师训中要在大人面前present,

OH MY GOD!糟了~~

没关系!加油吧郑菁苗!你是老师耶!

老了,已经是大人了,还怕什么呢?

没错,我是大人了~~

可是~~可是~~为什么还有小朋友就是不肯叫我老师,

却是叫我姐姐呢?

嘻嘻~~我应该暗爽的,

因为我就一副还是少女样的姐姐级老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