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M040_副本.jpg

现在,来秀一秀我设计的服装~~

这一套是男装,上半身只是件外套,

材料有咖啡袋、奶粉袋、麦片袋、饼干袋,

总之那袋子翻过来里面是银色的我就用它了。

裤子是我弟的,贴上艺人们的照片,

加上快熟面的袋子,剪成一条一条的缝上去。

配件有帽子,把银色的袋子粘上去,再用卡片剪成“M”字母,

M不是for Michael Jackson喔!好多人都说是for Michael Jackson~~

我不是他粉丝ok?"M" is for "Me",“我就是我”的意思,

我要表达的是“我就是我”,配上我那条有“M”字的银色项链。

裤子再扣上腰带拆下来的银色铁链,银银银银~~

 

TjM042_副本.jpg

女装,上半身点子是园长给我的~~

用贝壳又粘又缝在之前用来装大蒜的网袋上。

裙子厉害了,是用尼龙绳织成的,很多人问:“你织的啊?”

当然~~~~不是,哈哈!

是以前我大姑给的,听说是我表妹她们一起织的。

然后,我再把它用尼龙绳绑绑绑变成有尾巴的裙子。

再来,帽子,用装洋葱的袋子红色和黄色的围起来,

而那一串一串的是我妈不要了的贝壳风铃,

我把它拆了再扣在帽子上,项链也是那一串串的贝壳喔~~


P/S:模特儿穿上之后的照片等我拿到了再po上来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