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终于体会到,

生活中很多事情真的不能照着自己的意思去做。

现实使我们不能跟着自己的方式过活。

或许是我没这么幸运吧,

又或是时机还没到,

没关系,我就等着吧!


如果真的是因为潘朵拉打开盒子的关系,

使得人们有着不好的情绪和心情,

我真的会好恨好恨她!

不管是朋友还是陌生人,为什么不可以用同样的方式相处呢?

同样是人,为什么不能把人人都当成是家人,

不需要隐藏、不需要避忌,以诚相待呢?

无论是善意还是恶意,我都不喜欢说谎!

如果这世界上没有坏人,如果没有心机、没有猜疑,

那该有多好。


祸从口出,我知道这道理。

可是,因为害怕说错话而时时与人沟通都小心翼翼,

话在说出口前都必须在脑里斟酌一番后才吐出来,

这样不是很没意思吗?

明明想说的不是那样,却要婉转来婉转去说成那样,

就因为害怕得罪人。

所以我说,如果人与人之间没有戒心、没有疑心,

没有其他不好的情绪,

那么不管我怎么说,对方都不会介意,也不会害怕得罪对方了嘛。


很多人说我单纯,说我说话太老实,

那又怎样?为什么我不能那样?

为什么要隐瞒?为什么要说谎?

为什么不能当所有人都是家人?

为什么想说的话却不能说?

为什么说话那么简单的事却要复杂化?

为什么?为什么?


我,渐渐不爱说话了~~

很快,我会患上自闭症,都是潘朵拉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