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个人开始彷徨了,总觉得前途茫茫。

诶诶,别误以为是本人。

想当初,十九岁的我,也是这样。

虽然念着大学,但总是每天不得安宁,哈哈!

就是那个“烦”字,几乎每天缠着人家。


现在,虽然偶尔也会烦一烦,

但并不是因为前途的问题,而是人际方面的问题。

不过不是我的人际关系出了问题,哈哈!复杂复杂~~


最近身边常出现猜疑事件,

人心难测,总是会抱着防人之心不可无的心态。

我是迟钝的,所以先开始起疑心的人并不是我,

往往都是通过别人,让我知道某某某是怎样的人。


我呢,正学习着防人,学习自私一点,

学习如何拒绝,在某些状况下。

有人说,

不拒绝的话痛苦的是自己,

拒绝的话痛苦的是那个人,

所以,为了保护自己,某些时候是需要自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