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4 13.15.36_副本  

光阴似箭,六月份居然这么快就说再见了!

过去的两个星期忙惨了~~

七月份的开始,虽然也忙,但却忙得有些孤单。

这个抱着猫咪的人,原本没这么快离开儿童乐园,

至少还有一个月的时间我们可以一起工作,

但因为某个原因必须早退。

八月份,这是她原本不再和我一起工作的月份的开始,

我原本早已做好的心理准备无效了。

原本的一切不一样了,

我的心情也不一样了。

她不在的这两天,我适应得虽然还可以,

但可能没人发现,我身旁多了一个“落寞”,

把我的笑容偷走了一些。

这样沉重的心情,我不知多久之后才能完全放下。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